龙辰潇潇潇潇潇湘

安然哥表示自己很难过

·@猪猪仔🐷^o^ 给你的新年贺文~文笔不好请谅解…
·新手…请谅解…
·ooc严重

新的一年已到,自是一派繁忙景象。隔壁本丸的安然也是一个守礼数的人,这会儿正在审神者澄太的本丸里站着。

不过……为什么是站着呢?

这个嘛……各位可以看一看门里头。

众所周知,安然是一个很喜欢小孩的人,成天对着小短刀母爱泛滥(?),现在他还能活蹦乱跳的大概只能庆幸他自个儿太非还没锻出一期尼了……

咳咳咳,扯远了,我们回到正题上来。

安然打算找小短刀们发红包时,突然发现了一个很尴尬的问题。

他,把红包落在了澄太家的石切丸那。

于是?于是他就转身去石切丸那找。

然后?然后他发现笑面青江也在屋子里。

额…他们好像在谈事,打扰别人谈事好像不大好吧…那我还是在外头站一下吧……

【室内】-----------------------------------

其实青江和石切丸在闲聊。

石切丸和青江聊着聊着,不知怎么突然想起主人给他的小甜饼。

“青江,主人刚有给我一点饼干,要尝尝吗?”

“若是神剑大人这的,我倒是很乐意呢——我说的是饼干哦。”青江一如即往的笑着,金红异瞳里有藏不住的甜蜜。

而在石切丸转身回头拿饼干时,青江露出了一个坏笑。

石切丸从身后的篮子里捻出了一块饼干叼在嘴上,另一块刚拿起来,一回头…………

嘴上的那块饼干就被凑过来的青江叼走了。

石切丸的大脑瞬间就当机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脸哗的一下就红了。

青江一只手撑着头,一脸微笑的看着石丸:“神剑大人的脸怎么这么薄啊?这么一下就脸红了?”

虽说以多次品尝那微凉的薄唇,但不得不说,青江的唇……真的很让他沉迷。

真是的,被自家媳妇调戏了,攻的尊严何在啊?

下一秒,石切丸就把青江扑倒在地上,捧着青江的脸细密的亲吻了起来。一只手按住青江的手,另一只手缓缓下移……

【室外】-----------------------------------

安然站在门外,一言不发的转过头,默默揉了揉被闪瞎的双眼,阴沉着脸走了。

我靠!你们知不知道白日不宜宣淫的啊!

文雅如安然也忍不住在心里骂了出来。

我只是拿个东西我容易吗我!

评论(5)

热度(13)